REZ: "我知道我比过去展现的更有潜力"

这位瑞典选手渴望证明自己在NIP之外还有更多潜力,因为他将在GamerLegion中担任领导角色。

发布于 ,更新于

REZ: "我知道我比过去展现的更有潜力"

来源:HLTV

用户输入

  • 表格文件链接: {{var9822d5d2}}- 表格基本信息描述: {{var915f973c}}

这位瑞典选手渴望证明自己比在 NIP 时展现的更多,因为他在 GamerLegion 中担任了领导角色。

“这是我发光发热的绝佳机会,”REZ 谈到他转会到 GamerLegion 时说道。

GamerLegion 在 IEM 卡托维兹 2025 的第一阶段首轮比赛中以战胜 SAW 开启了他们的征程。Fredrik "⁠REZ⁠" Sterner 是服务器上仅次于 Erik "⁠ztr⁠" Gustafsson 的第二高评分选手,他在炼狱小镇(Inferno)的 CT 方表现尤为出色,帮助球队从半场 3-9 的劣势中逆转,并贡献了 14 个击杀。

这位瑞典选手在胜利后花了一些时间谈论离开他长期效力的 Ninjas in Pyjamas(他在那里度过了八年),以及在 Ashley "⁠ash⁠" Battye 的指导下比赛并与前队友 ztr 重聚的感受,以及他在一支缺乏经验的队伍中担任副队长的角色。

你在 NIP 度过了八年,经历了多次重组和不同水平的成功。当你最终得知自己不会继续留在 NIP 时,心情如何?

这是一种非常奇怪的感觉,但我已经有点准备好了,有点预料到了。我了解 NIP 以及他们的运作方式,我觉得我的时间快到了。在选手休息期间,我已经在心理上做好了准备,如果这种情况发生的话。但尽管如此,这仍然是一种非常奇怪的感觉。这次转会到 GamerLegion 发生得如此之快,我可能在替补后只休息了三天就开始和他们交谈了。

但我非常高兴做出了这个决定。我也非常高兴能和 ash 在一起,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还有所有这些年轻选手。我觉得我可以教他们很多东西,也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东西,他们在比赛中带来了非常积极的氛围,他们非常渴望胜利。他们让我感觉自己年轻了,你知道吗?这是一个很好的氛围。

ash 希望我展现出我以前的最佳状态 Fredrik "⁠REZ⁠" Sterner

在 NIP 经历了多次重建,过去几年屡屡失败后,这次机会对你来说是否感觉像是一个新的开始,一个彻底的重新开始,终于可以把过去抛在脑后?

加入这支队伍有点像在 NIP 获得一个新阵容,从头开始,和 PR 一起重新开始。我加入的选手 ztr 和 Tauson 也没有在一起很长时间,所以这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我们必须从基础开始,逐步建立起来。我们有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他从一开始就很好地构建了结构。

现在,我们将从基础开始。我们还不能深入探讨并制定所有这些协议,因为我们还需要经验。我们需要 PR 参加更多的 LAN 比赛,在舞台和演播室中更加自如,以及所有这些。我完全支持。我看到了很多潜力,我非常高兴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并帮助这支队伍成长到它应有的水平。是的,非常兴奋能来到这里。

我对他的领导能力充满信心和信任 Fredrik "⁠REZ⁠" Sterner 谈到 ztr 时说道。

你刚才谈到了 ash。他以培养这些年轻选手而闻名,而你作为这支队伍中更有经验的选手加入。ash 还提到,你的加入帮助解决了过去存在的一些角色问题。你对目前的使用方式感到满意吗?

ash 希望我展现出我以前的最佳状态,让我尽可能感到舒适。这是他在这个队伍中对我的目标。与此同时,我也需要在比赛之外承担这个新角色,成为这种老将,帮助 ztr 在困难情况下做出一些中期决策。这是我在这支新队伍中展示领导力、副队长角色的机会。在过去的 NIP 阵容中,我并没有太多担任这种角色,但现在我正在逐渐适应。我可以看到自己在非常稳定的水平上做到这一点。

到目前为止,我对我们这支队伍的练习感到非常满意。进展非常顺利,我认为这次 LAN 比赛的首场比赛真正展示了我们的能力。即使我们面对的是 SAW,这也是一支新队伍,我们在纸面上展示了一些不错的回合。这是我们目前的核心,每个人都在共同努力,而我正在进入一个我还不熟悉的角色。当我更加适应时,我认为情况会好得多。

我希望再次接近成为前 20 名选手 Fredrik "⁠REZ⁠" Sterner

你大约三年前和 ztr 一起比赛过。这段时间他有什么变化?你现在对他有什么看法?

他肯定成长了。他肯定更聪明了。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学习游戏非常快。但 ash 也是 ztr 今天成为这样的重要原因。到目前为止,我对他印象深刻,比我第一次和他比赛时看到的要多。他在比赛之外也成长了很多。我对他的领导能力充满信心和信任。

早些时候你谈到了让年轻选手获得更多经验,尤其是 PR。你为自己个人和这支队伍在今年初设定了什么目标?你们是否讨论过赛季初的目标是什么?

显然,我们想进入 Major,这是一个大目标。但我们也想保持现实。这对我们来说可能非常困难,因为我们正在从基础重新开始。我们将一步一步来,今年我们没有太大的目标,我们只想作为一支队伍成长,因为我们有这么多年轻选手,而我也在担任这个副队长的角色。有很多新东西,所以我们不想在今年初对自己太苛刻。

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我可以做得比在 NIP 时更多。我希望再次接近成为前 20 名选手。我真的想站出来展示我能为《反恐精英》场景做些什么。我知道我比过去展示的更多。这是我发光发热的绝佳机会。这就是我要尽力去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