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0 取代 Brehze 加入 NRG
北美战队通过签下一名丹麦选手扩大了其视野。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北美战队通过签下一名丹麦选手扩大了其视野。
br0 将在 NRG 继续他的北美职业生涯
NRG 宣布签下 Alexander "br0" Bro,自 2024 年 9 月以来,他一直处于替补状态,当时他在 Astralis 被有争议地替换下场,为 Casper "cadiaN" Møller 腾出位置,以便参加 BLAST 秋季决赛。
br0 在 Nicolai "device" Reedtz 因伤被列入伤病名单后重返丹麦战队的首发阵容,但在中国的比赛后并未继续留队,并在 2025 年成为自由选手。
他现在成为由 Nick "nitr0" Cannella 领导的 NRG 战队中的首位非北美选手。
HLTV 已确认,这位 22 岁的选手取代了 Vincent "Brehze" Cayonte 的位置,后者曾在 2017-2019 年期间是 NRG 战队的一员,该战队曾进入 StarLadder Major Berlin 的半决赛,之后被转会至 Evil Geniuses。
这位 26 岁的选手于 2023 年 11 月重返 NRG,但自那以后,战队表现不佳,在 PGL 哥本哈根 Major RMR 中排名垫底,并在上海 Major 的周期中更早出局,在 RMR 的封闭预选赛中失利。
NRG 目前的阵容为:
Nick "nitr0" Cannella
Josh "oSee" Ohm
Jadan "HexT" Postma
Jeorge "Jeorge" Endicott
Alexander "br0" Bro
Damian "daps" Steele (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