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N: "这是一场糟糕透顶的比赛"

Nemiga 在一场长达 105 回合的泥潭战中击败 Rebels,赢得了他们的首个 RMR 胜利。

发布于 ,更新于

khaN: "这是一场糟糕透顶的比赛"

来源:HLTV

Nemiga在与Rebels的105回合泥战中取得了RMR的首胜。

RES冠军Nemiga在RMR的开局并不顺利

"问题是耳机,"Beksultan "⁠khaN⁠" Ospan告诉HLTV。"它们非常非常重,我的耳朵和头真的很疼。我在想,'我们能赢吗?'"

khaN并不是唯一这么想的人,Nemiga在与Rebels的105回合比赛中,通过无数次的关键回合和人数优势,最终取得了胜利。

在输给MOUZ和Cloud9后,Nemiga被送到了0-2组,这是他们在作为核心队伍一起参加的第三次线下赛中,对RMR的残酷现实的一次清醒认识。

日期 比赛
完美世界上海Major 2024欧洲RMR A
--- --- ---
2024年11月17日 MOUZMOUZ 完成 13:3 NemigaNemiga 比赛
2024年11月17日 NemigaNemiga 完成 5:13 Cloud9Cloud9 比赛
2024年11月18日 NemigaNemiga 完成 2:1 RebelsRebels 比赛

他们实际上在RES区域锦标赛中赢得了第二次线下赛,击败了fnatic和UNPAID等强队。

但khaN承认,RMR是一个不同的挑战。"有压力,我们不能否认。但我们从未在这样的线下赛,这样的高水平上比赛过。"

尽管击败了Rebels,但这还没有结束。Nemiga仍有时间证明为什么他们在来到上海之前是黑马。

如果你无法看到上面的Soundcloud嵌入,请在这里收听采访。


在这场疯狂的比赛后与khaN在一起,感觉如何?

我会说,这是一场糟糕的比赛。更多的是糟糕的方式[笑]。这是我第一次在比赛后如此疲惫。比赛开始前有点不知所措,我们没想到会打这么多回合。你知道,当你在阿努比斯作为CT赢了八个回合时,你只需要做一点就能赢得整张地图,因为T方更有优势。但我们输了阿努比斯,我们输了很多关键回合。

最重要的是,这并没有影响我们。我们继续前进,一回合接一回合,即使我们输了。在远古遗迹上,我们很冷静。即使1-6落后,对我们来说也没关系。我们知道如何反击。我们习惯了,无论是对强队还是弱队。

告诉我当1eeR在阿努比斯1v1中失利时,你在想什么?你知道kisserek的血量有多低吗?

我记得这个关键回合的一些情况。我知道[kisserek]血量很低,但这没关系。在这样的比赛中,我们没有时间放弃。这是我们的优势之一,我们不谈论前一回合,我们不争吵,我们不思考,我们只是继续前进。我们有计划,我们尽力去赢。

剪辑:Aliaksandr "⁠1eeR⁠" Nahorny对Kamil "⁠kisserek⁠" Banak的1v1

我认为最终这是一场4.5小时的比赛,你以前打过这么长的比赛吗?感觉如何?

老实说,我不认为我打过这样的比赛。可能是BO1,27-25之类的,我甚至不确定HLTV上有没有记录。但对我来说,打这么长时间的比赛是可以的,我习惯了,打很多比赛。问题是耳机,它们非常非常重,我的耳朵和头真的很疼。我在想,'我们能赢吗?'你有头痛,你打了很多比赛,你想吃东西。我没想到吃东西,但我在想我的头很疼。

还有一件事,有人注意到,我们在赢了之后并不开心。我自己没注意到,但回头看,这场比赛是怎么进行的,我们明白他们在做什么,但我们无法在地图上,在游戏中表现出来。也许这就是我们不高兴的原因。我们很疲惫,我们没有自信地赢。没有像我们在线上或其他一个月前赢的线下赛那样的自信。

耳机非常重,我的耳朵和头真的很疼 Beksultan "⁠khaN⁠" Ospan在105回合对Rebels的比赛中

关于这一点,我们都知道RMR有不同的压力。但你们在进入比赛时表现很好,甚至在比利时赢得了RES,是什么让这次比赛有点失衡?

昨天,一切都不顺利。有压力,我们不能否认。但我们从未在这样的线下赛,这样的高水平上比赛过。我们有BO1,对真的很强的队伍。如果你犯错...每个人都会犯错,但我们没有惩罚他们犯的错误,他们确实犯了。那不是我们的日子。我们没有展示太多。

今天是另一天,对一个不是那么高水平的队伍的BO3。我们只是清空了头脑,开始比赛。

Nemiga在RES贝尔格莱德线下赛中赢得了25万美元,击败了前BLEED和fnatic,但在RMR中表现不佳

今天也非常困难。当你赢了时,你松了一口气吗?很多队伍在地图二上像那样在加时赛中输掉后,可能会在地图三上崩溃。你为反击感到自豪吗,尤其是在那么多赛点的情况下?

是的,我为队伍感到自豪。即使我们在输掉很多回合时也在战斗。我们实际上在最后一张地图上反击了。但我们更需要专注于下一场比赛,肯定会有更强的队伍。我们需要更专注,我们不能让自己在对Rebels时犯那样的错误。明天不会是Rebels,如果我们犯错,情况不会那样。

有压力,我们不能否认。但我们从未在这样的线下赛,这样的高水平上比赛过 Beksultan "⁠khaN⁠" Ospan

你觉得队伍在比赛中成长了吗?你们度过了第一天,度过了今天,明天会怎样?我们会看到一个更好的Nemiga吗?

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我们展示了我们不会以0-3回家。我很有信心明天会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我们没有出局。我的所有队友都明白这一点,我们会为Major付出更多的努力。

我想问一件事关于xant3r,他在线上和RES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一名选手他能走多远?

他所做的一切,他所展示的一切,都是他努力工作和心态的结果。他看了很多demo,打了很多DM。他真的很喜欢这个游戏。我会说,他真的很有天赋,如果他继续努力,未来他会达到顶峰。

最后一个问题,关于Major本身,你还相信吗?

当然。我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