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aem: "我们都在为我们的未来而战"

这位挪威选手不确定接下来他和他的队友们会面临什么。

发布于 ,更新于

jkaem: "我们都在为我们的未来而战"

来源:HLTV

挪威人不知道他和他的队友接下来会怎样。

jkaem表示组织情况影响了团队中的每个人

Joakim "⁠jkaem⁠" Myrbostad今年年初在Apeks开始,但在五月失去了家园,当时挪威组织暂停了其CS部门。然而,他很快找到了新队伍,并与Apeks队友Tim "⁠nawwk⁠" Jonasson一起加入了Aleksandar "⁠kassad⁠" Trifunović的BLEED项目。

在新组织的生活并不顺利,队伍因工资延迟支付、训练营费用、选手买断和奖金未支付而与组织分道扬镳。

队伍决定暂时继续合作,目前正在贝尔格莱德参加RES区域冠军LAN,jkaem和他的队友在战胜PARIVISION后晋级季后赛。

在他们的胜利之后,jkaem向HLTV谈到了BLEED的情况、队伍的氛围以及他们对剩余比赛的期望。


恭喜进入RES季后赛,UNPAID终于在这个时候得到了报酬。我想这对你们来说是一个低压力但高风险的事件。晋级的感觉好吗?

晋级的感觉肯定很好。正如你所说,我们压力不大,但同时也有相当的压力。这不是硬币的一面。我们都在为未来的职业生涯而战。人们想要新的报价,也许我们会继续在一起,谁知道呢。所以RES的结果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考虑到你们处于这种奇怪的不确定情况,而且阵容也不是你们最近一直使用的,你们的表现如此出色,你感到惊讶吗?

我们稍微谈了一下压力。现在我们没有压力的一件事实际上是我们不代表任何人。所以如果我们真的搞砸了,我们只能怪自己,不会有人问任何问题。所以我想这方面的压力稍微小一些。

我们一直玩得很放松,人们都在进行个人行动,采取主动,只是感受游戏的节奏。对阵fnatic,无论怎样他们都是更好的队伍,但我们确实尝试打得慢一些。但之后我们谈了谈,说‘去他的,让我们玩玩看我们是否足够好。只是战斗并展示一些勇气。’

我们谈了谈,说‘去他的,让我们玩玩看我们是否足够好。只是战斗并展示一些勇气’ Joakim "⁠jkaem⁠" Myrbostad谈在RES的比赛

现在在队伍中比赛感觉如何?有没有感觉这是一个混合队伍,还是仍然更像一个正式的队伍?

肯定感觉有点像混合队伍。未来对我们很多人来说非常不确定,对每个人都是。我们不知道是否有组织会来找我们所有人,或者我们中的一些人会得到一些个人报价……一切都有点不确定,重点是完成这个比赛和Thunderpick。

你如何看待你的未来?你更有可能继续在一起还是为自己找到其他机会?

我不知道,这就是问题所在。目前一切都不确定。我知道如果有一个功能性的组织在我们背后,这个团队可以做得比结果显示的更好,因为它肯定已经困扰我们太久了。而且每个人可能都会为自己寻找个人报价,这也是完全公平的。

如果有一个功能性的组织在我们背后,这个团队可以做得比结果显示的更好 Joakim "⁠jkaem⁠" Myrbostad

我们并不是被迫留在一起,但如果有一个组织来,也许我们想留下来。我们还没有谈过这个问题,因为如果每个人都只是说‘我要走自己的路’,那么你就会扼杀我们剩下的那一点点团队感觉,然后我们就只是在这里度假。

在参加这个活动之前,你们做了多少准备?不确定这是否是秘密,但我听说你们在活动前某个时候见了一位运动心理学家。

关于运动心理学家,我们有一个小时的一次会话,因为我们只是想测试一下并看看。这是一个有趣的,有趣的会话。我们在活动期间有这个,也许这是未来的事情。至于准备,我们在比赛前有很多问题,比如人们没有网络,人们有其他计划,因为当你不再为比赛付费时,个人生活也很重要。准备并不完美,但谁在乎呢?我们只想展示我们能做得好,并与更好的队伍竞争。

目前队伍中的领导工作是如何进行的?谁在担任这个角色?

领导工作由我们中的许多人分担。我可以说我和CYPHER是决策者,然后h4rn也有很多想法。对我来说,就像我们总是进行个人行动,感受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特别是如果我们有一场好比赛,但有时接管并展示最好领导力的是nexa。

我能感觉到他有一些假呼叫或一些读取,通常是正确的,到目前为止他也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们没有特定的领导者,每个人都在参与,但nexa是与教练一起的最后一个声音,教练也有很强的声音。

BLEED的情况。我知道你们现在没有组织,但除此之外,这对你们个人有什么影响?你对这种情况有什么看法?

我认为这对我们的影响比我们愿意承认的要大。组织的好处是你会为比赛付费,而且你不需要担心除了CS之外的任何事情。在这一点上,有些人不得不担心比CS更多的东西。

我认为这对我们的影响比我们愿意承认的要大 Joakim "⁠jkaem⁠" Myrbostad谈BLEED情况

例如,kassad总是与组织保持联系,有很多次他在练习但不在游戏中,因为他正在追讨选手的工资和人们的钱。我认为这对我们的影响如此之深,以至于我们并没有真正承认,在我看来。这对我们影响很大。

kassad没有提到你是被BLEED欠钱的一方。你也受到影响了吗?

我认为每个人都受到了影响。我们为自己保留了一些。已经退出合同的选手,他们可以提到,但当然,还有更多。

他在练习但不在游戏中,因为他正在追讨选手的工资和人们的钱 Joakim "⁠jkaem⁠" Myrbostad谈kassad

我想问你关于Apeks的事情。kassad说他们没有收到你的转会费。这对你有任何焦虑吗?在这方面你有什么需要担心的吗?

在某个时候,Apeks、我和kassad之间肯定有谈话,因为他是Apeks联系的人,因为他们没有从BLEED的高层得到任何答复。他们想把我带回去并卖给别人,因为有时他们想同时买我和nawwk,但报价没有BLEED的高。

所以Apeks会在这笔交易中亏钱,他们希望最终能得到报酬……但现在,我已经退出合同,Apeks必须与BLEED追讨这笔钱,我对此无能为力。这是他们之间的交易。我和Apeks之间肯定有关于把我带回去并卖掉的谈话,但从未实现。

我和Apeks之间肯定有关于把我带回去并卖掉的谈话,但从未实现 Joakim "⁠jkaem⁠" Myrbostad谈kassad

你们现在进入了季后赛,将对阵Sangal。你对那场比赛有什么期望?你认为你们能在那里表现出色吗?

我们肯定能表现出来。我认为我们有更多的经验,但他们目前肯定更热。Sangal是一个非常被低估的队伍,我认为人们很快就会注意到他们有多好。我在网上看到了多个较小的比赛,他们也晋级了LAN并在那里表现出色,现在他们在这里赢得了小组赛。

他们有很多年轻的高技能选手,他们实际上已经设法做到了。他们有一个经验丰富的教练,所以我认为他们有一些非常好的事情在进行。我会说我们是作为弱者进入的,而且也是相当大的弱者。但是,CS是应该玩的游戏,我已经玩了很多次。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相信我们可以击败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