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meF: "如果我想在那里比赛,我有责任帮助fnatic重返顶级联赛"

“我不怕那个挑战,”这位四次年度前20名选手补充道。

发布于 ,更新于

blameF: "如果我想在那里比赛,我有责任帮助fnatic重返顶级联赛"

来源:HLTV

"我不怕那个挑战,"这位四次年度前20名选手补充道。

这位丹麦选手享受着从IGL角色中解脱出来的感觉

Benjamin "⁠blameF⁠" Bremer,一位四次年度前20名选手,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一直与fragging-IGL标签紧密相连。然而,在未能带领Astralis在哥本哈根主场Major中亮相后,这位27岁的选手被解除了职责,并宣布他将远离游戏内领袖角色。

这位丹麦选手在替补席上度过了三个月,然后加入了fnatic,考虑到当时该队伍排名在30名之外,这一举动令人震惊,但blameF表示,这个决定是基于“选择一个他能再次证明自己足够优秀的地方”。

自他签约以来,fnatic迄今为止仅在在线RES区域系列赛6欧洲赛中获得了一个冠军,但现在有机会在RES区域冠军2024中举起一个线下奖杯。

在贝尔格莱德对阵UNPAID的揭幕战之前,blameF向HLTV谈到了他的个人状态、队伍对比赛的期望以及fnatic最近加入的Tim "⁠nawwk⁠" Jonasson。


自你加入fnatic已经半年了,这与你在Astralis时相比在很多重要方面都有了很多变化。为fnatic效力感觉如何,你总体印象如何?

加入fnatic感觉很棒。我想先说,这个组织非常棒。他们对我们非常好,从第一天到现在我都感到非常受欢迎,所以我非常高兴能在一个组织非常有序、结构化的地方。

我对队伍也非常舒适。也许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我们没有打得那么好,但除此之外,我觉得自从我加入以来,我们取得了一些非常好的成绩,所以我会说我在这里非常高兴。

在被Astralis替补后,你说你在寻找一个新的挑战,作为步枪手而不是IGL。现在你能够专注于你的比赛,你觉得你是否能够更充分地发挥你的潜力?

我认为这很基本,当你不指挥时,你总是打得更好。当然,指挥很难。所以,是的,我认为我在fnatic打得很好。到目前为止,我对我的表现非常满意。

当你不指挥时,你总是打得更好 Benjamin "⁠blameF⁠" Bremer

在一段时间内作为bodyy的领导下比赛,而不是自己领导,你对当时担任IGL的时光有什么新的反思吗?你理解什么有效,什么无效吗?

我不认为我当时有很多反思。那对我来说是过去的事了,但我只是试图专注于如何帮助队伍。在一些地图上,fnatic现在可能更需要我,而在一些地图上,则不需要。他们在我加入之前就已经非常舒适了。

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地图,但我尽力帮助我能帮助的。如果有人要求我多做点什么,我总是会很乐意去做。除此之外,我只是试图专注于我在游戏中扮演的角色和事情。

另一个变化是你再次加入了一个国际队伍。你职业生涯中一直在丹麦和英语队伍之间转换,所以我想知道你的看法。对你个人来说,这有多大区别?

对我来说最大的区别是,当我在Astralis时,我们总是很容易见面。我们总是在训练时集训,参加很多媒体日等等。在国际队伍中,情况有点不同。你不会经常见面,肯定会有一些时间段你不会亲自见到他们。

在Astralis中,要真正快速了解人们有点困难 Benjamin "⁠blameF⁠" Bremer谈加入国际队伍

所以我会说,要像在Astralis中那样快速真正了解人们有点困难。在这样的丹麦队伍中,你很快就会与人们变得非常亲密,这是最大的区别。也许在开始时沟通也有点不同。队伍中的人英语不是很好,所以沟通可能有点困难,但这不是一个大问题。

集训有助于弥补这一点吗?你的队伍会像Liquid那样做所有那些团队建设活动吗?你们在这方面做了什么来弥补你提到的问题?

当然。我很确定所有队伍都这样做。只是不是所有队伍都把它们放在视频上,但所有队伍肯定都会做一些团队活动,这些活动应该是为了好玩并帮助人们敞开心扉。我在所有我待过的队伍中都这样做过,所以这对我来说肯定不是新的。

连续四年,你都在HLTV前20名中,尽管你一直担任IGL。所以对很多人来说,看到你加入fnatic很惊讶,因为队伍排名不高。你最终为什么加入他们?

我理解我现在甚至不被认为是前20名,因为我们没有参加最大的比赛,所以显然现在这不现实。但对我来说,这是关于选择一个我能再次证明自己足够优秀的地方。我不介意退一步,证明我能在高水平上比赛。如果我想在顶级比赛,我必须帮助fnatic回到顶级。

这是关于选择一个我能再次证明自己足够优秀的地方 Benjamin "⁠blameF⁠" Bremer谈签约fnatic

如果我不够好,那就是那样,你知道,我并不真的害怕那个挑战。我只是要打反恐精英,试着再次享受它,尽我所能向人们证明我仍然有能力在高水平上比赛。

相对于你加入时的期望,队伍现在做得如何?它在你期望的位置吗?

不是在这个确切时刻,因为我们刚刚有一些非常糟糕的比赛。但我会说,如果我回到几周前,我会对我们现在的位置非常满意。我认为我们击败了很多最强的二级队伍,我们非常舒适地与他们比赛。我们没有太多麻烦,然后我们改变了队伍,最近我们没有赢很多地图。

所以我现在会说我们不在一个好位置,但它可以很快改变。希望这是一个我们能回到赢很多比赛的赛事,但我会说我对我们在fnatic的整体表现很满意。很难这么说,因为我们刚刚连续输了很多比赛,但除此之外,我很高兴。

最近你得到了nawwk。他不是前20名选手,但他仍然建立了一个不错的名声。队伍得到这样的升级,感觉是否令人安心?

是的,当然。我喜欢和nawwk一起比赛。他是一个非常冷静的人,他也打得很好,而且他很容易一起比赛,因为他会说出他的想法。但即使我喜欢和nawwk一起比赛,我也想说我也非常喜欢和afro一起比赛。我不认为afro是一个坏选手,他非常好,他为队伍做了很多。所以我只是想确保我说我认为afro是fnatic中一个非常好的队友。也许他在那个特定的阵容中不是最合适的,但我真的很喜欢和他一起比赛,他绝对是我最喜欢的队友之一。

你现在在RES区域冠军赛。它有一个丰厚的奖金池和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领域,你当然不是这里的弱者。在这个背景下,这个赛事对你的队伍有多重要?

对我来说很容易说,我希望我们能走得很远。我不是说这一定会发生,因为显然如果我们像过去几场比赛那样打,我们就不会走得很远。但我对这个赛事的期望是至少进入季后赛。如果我们像以前那样打,这可能不会发生,但正如我所说,我们现在已经和nawwk一起练习了。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准备再次出发,我期待一些不错的成绩。

对我来说很容易说,我希望我们能走得很远 Benjamin "⁠blameF⁠" Bremer谈RES期望

你几次提到了你们最近的不幸。你能分享你认为哪里出了问题吗?你认为你需要修复什么来提升?

这很难,因为它肯定跨越了几个赛事。我们在EPL中有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击败了Astralis,这是队伍的高峰,然后我们有一场对MOUZ的比赛,我们被彻底击败了。然后我们回家,我想我们换了选手,然后第二天,我们有比赛。所以我们每张地图只有一次练习,或者类似的东西,在我们和nawwk首次亮相之前,我们没有任何战术或任何真正可以讨论的东西。

所以我最近对他的一些结果不太在意,但我更关心的是展示我们现在真的准备好了。我们在过去的比赛中既有高光时刻也有低谷,而且我们和nawwk也没有太多练习。但在这次比赛中我们没有借口,我们只需要展示我们现在能打好反恐精英。

我想问你的最后一件事是KRIMZ。他是从CS:GO开始至今一直在顶级水平比赛的少数选手之一。自2016年以来,他一直在为fnatic效力,但最终淡出了社区的聚光灯。你和他一起比赛的经验如何,KRIMZ在你的队伍中扮演什么角色?

他真的很好一起比赛,因为他是队伍中那个稳定的锚点,可以做任何事情。他在游戏中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助就能打好,他一直打得很好,他不需要周围有成百上千的闪光弹或战术。他真的很擅长提供信息,并在需要时在地图上占据空间。所以我认为他只是那些不需要很多帮助但仍然为队伍提供很多价值的伟大队友之一。

他一直打得很好,他不需要周围有成百上千的闪光弹或战术 Benjamin "⁠blameF⁠" Bremer谈Freddy "⁠KRIMZ⁠" Johansson

在队伍中有一些这样的人也非常有价值,因为我认为很多队伍都有需要很多东西的人,但他是那些使队伍运作的人之一,因为他是相反的。他也打得很好,但他在过去几年中放弃了很多位置,我可能会说,为了让其他人打好,他很乐意退一步。一个伟大的队友,一个伟大的人,我真的很高兴和他一起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