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我们都感到疲惫,也许我们开始对彼此感到有些厌倦了"
NAVI 尽管已经筋疲力尽,但仍致力于连续第六次进入总决赛。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NAVI 正试图连续第六次进入总决赛,尽管他们已经筋疲力尽。
Natus Vincere 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队伍,他们在连续五次进入总决赛后赢得了其中两次——在电子竞技世界杯和 ESL 职业联赛 S20 中夺冠。
然而,Natus Vincere 的营地并非全是阳光和彩虹,繁忙的赛程和队伍在每场比赛中都深入参与,导致 Justinas "jL" Lekavicius 承认队伍感到疲劳。
尽管如此,Natus Vincere 仍在服务器上表现出色,并在以 2-0 战胜 Virtus.pro 后进入了 IEM 里约半决赛。
在与 Dzhami "Jame" Ali 的队伍胜利后,jL 向 HLTV 谈到了系列赛、Natus Vincere 最近的赛程以及他希望继续保持总决赛连胜的愿望。
jL,进入半决赛。你在第二张地图上表现非常出色,告诉我击败 VP 2-0 的感觉,尤其是在远古遗迹上有点接近。
感觉很好,但唯一的原因是我们在比赛开始时没有出现。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通常的事情,我们沟通不够,没有专注于正确的事情,然后我们叫了暂停。
我们谈了谈,即使在全经济的情况下,所以...是的,我们没有完全放弃,而是设法重新振作起来。
我在小组赛后和 Aleksi 谈过,关于频繁的旅行和你们所有人一直以来的持续挫败感。即使在小组赛期间观看你们,你们也有一些时刻看起来很沮丧。你能告诉我关于这一点吗?
是的,我不想承认,但感觉我们都很疲劳,也许我们有点厌倦了彼此,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太多时间。我甚至没有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那么多,只是...有时候你需要彼此之间有一点休息,而这些连续的总决赛出场肯定没有我们发展中应有的那么有用。
这些连续的总决赛出场肯定没有我们发展中应有的那么有用 Justinas "jL" Lekavicius
除此之外,我们正努力以 100% 的效率工作。总决赛很好,但如果你没有赢,那么你有点错过了。你错过了赢的情感,但你也在错过练习,而其他早早出局的队伍——也许是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有时间休息,而我们没有。但是的,我不是在抱怨,这是成功的代价。就是这样。
谈到从小组赛失利中恢复,对 FURIA 的艰难一战,有点一边倒。你是如何重置的?
我们只是谈了谈我们的问题,发生了什么,沟通不足,也许缺乏氛围,缺乏赢的欲望。我要感谢 FURIA 给了我们这个教训,教了我们一点。
[我们还有]在那场比赛后的另一个比赛机会,如果那不是在比赛的那个阶段,我们可能会被打败,留在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甚至小组赛,没关系,但我们还有一次机会,我感到感激他们给了我们这个教训。
刚刚比赛后,iM 提到他不知道人群是反对你们的,你知道是反对你们的吗,感觉如何?
是的,有很多为 Jame 的欢呼声,但每当我们赢了一轮,仍然有很多噪音,不要误会我。他们是为 Jame 欢呼,但他们仍然为 CS 欢呼。也许不像为他们那样为我们欢呼,但能量在那里。
我真的不在乎他们为谁欢呼,我们还是他们,我只是想听到竞技场,感受能量和氛围 Justinas "jL" Lekavicius 谈及人群
我真的不在乎他们为谁欢呼,我们还是他们,我只是想听到竞技场,感受能量和氛围,然后就在其中比赛。这是我们作为 CS 选手的目标,在竞技场中比赛,赢。我感激这个经历。
在这场比赛后,你们会有更多的时间练习,你说这对你们来说是个问题。你认为这会有多大帮助,因为我们年底就要来了,我们有 Major,RMRs 等等?
100%。我们有很多材料要处理,我们有很多...不是很多问题,但在游戏内外有很多方面我们可以改进,这会给我们时间。我们会在新加坡之前工作,然后在新加坡之后我们会为 Major,RMR 等进行集训。
我只是在等待,因为这将是在 Major 之前改进的最佳机会。我们的状态不错,我们可以进一步改进。即使在压力和疲劳的情况下,我们也能有这样的表现。为我们点赞,真的,这不容易。
你说有时挫败感会袭来,或者你会厌倦彼此,需要更多的时间独处。这是你经常感受到的吗,不管练习的缺乏?
不,不是很多,但有时候...人们会让你心烦。没关系,可能是家人,如果你在一起度过太多时间,你肯定需要一些自己的时间。我们之间没有什么问题,我们彼此非常亲近,所以我们可以随便说什么,我们觉得这不会影响对方。
在压力和疲劳的时候,建设性的批评有时会让人不知所措 Justinas "jL" Lekavicius
这不是有毒的,只是建设性的批评有时在压力和疲劳的时候会让人不知所措,你...不是一直,但有时有人说,'你应该这样做而不是那样' 或者 '这样更好',有时我们需要跳过这个。
我们需要互相推动,互相帮助,互相支持,这就是我们今天所做的。我们跳过了所有的批评,无论发生了什么,我们都专注于下一轮,这将是我们进一步前进的主要目标。
最后谈谈下一轮,Vitality 也在上层小组赛中失利,所以他们还在另一边的赛程中,这不是在半决赛中与他们的“早期”比赛。你们将面对 HEROIC,对此有什么想法?
实际上,如果我们面对 HEROIC,在半决赛或四分之一决赛中会更好,只是说说(微笑)。对 Vitality 的比赛一直不顺利,我一生中还没有赢过他们一次——我在 FACEIT 五人组中赢过一次,仅此而已。
但是的,我们和 HEROIC 有一些未完成的事情。他们在 IEM 达拉斯淘汰了我们。尽管我们现在不是那支队伍,但仍然有一些,我不会说坏血,但仍然有一些事情要解决。
对于击败他们并再次进入决赛的机会,你感觉如何?
感觉很好,但我们正专注于一场比赛一场比赛。无论我们有多少次总决赛连胜,都只是关于打高质量的 CS,享受这一刻,想要赢,无论发生什么,都顺其自然。
我不会说坏血,但仍然有一些事情要解决 Justinas "jL" Lekavicius 谈及即将到来的 HEROIC 比赛
如果我们以 100% 的状态比赛,我们有很多激情,而我们输了,HEROIC 打得很好,我们有很多材料要修复。但如果我们以 50% 的状态比赛,我们互相争吵,然后我们输了,责任在我们,不是 HEROIC 打得有多好。我想输给一支更好的队伍,而不是我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