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bsMd 谈及对阵 NAVI:"复仇将是疯狂的"
危地马拉人希望阻止NAVI对G2的7连胜。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危地马拉人希望阻止NAVI对G2的7-0连胜。
malbsMd在担任锚点角色时如鱼得水
Mario "malbsMd" Samayoa在夏季休赛期成为G2的意外补充,欧洲组织选择他作为Nemanja "nexa" Isaković锚点角色的替代者。这一决定给我们带来了更多问题而非答案,但这位21岁的选手在G2的生活中有了一个精彩的开始。
到目前为止,他在G2的平均评分为1.23,帮助他的队伍在电竞世界杯中获得第二名,并在IEM科隆中进入季后赛。他在马耳他也非常出色,以1.32的评分帮助G2获得与Natus Vincere的半决赛资格。
在与Aleksi "Aleksib" Virolainen的部队进行四强对决之前,malbsMd向HLTV谈到了他融入队伍的情况,自加入德国组织以来竞争水平的提升,以及他对半决赛的期望。
如果你无法看到上面的SoundCloud嵌入,请在这里收听采访。
那场比赛后的想法是什么?
老实说,这是一场有点复杂的比赛。我们以为我们会2-0获胜,因为我们在荒漠迷城上表现非常好,但我们被碾压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回顾和修复,你知道,经典的。这种情况会发生,但我们设法在核子危机上展示了我们实际能做什么,这很好。
你对他们的炼狱小镇选择感到惊讶吗?这对G2来说是一个舒适的选择,而且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老实说我并没有太关注禁选。我只是走进了房间,他们说了地图,我就说“好的。”
那么第二张地图出了什么问题?我知道你说你需要回顾,但根据你的第一印象,你觉得哪里出了问题?
我觉得我们没有做自己。在T方,我们只是试图大量执行A点,我们浪费了很多枪支回合。最后是7-5,这还不算太糟,但输掉手枪局也不太好。我们从10-5落后开始,试图在T方表现不佳后反弹有点困难,所以我认为这就是问题所在。
现在你们要面对NAVI,你对这场比赛有什么想法?
你知道,关于这场比赛有很多梗,G2在交锋中落后8-0或什么的。我们希望能扭转交锋,尝试获得我们的首胜,我觉得如果我们能赢得NAVI,我们就能在决赛中表现出色。所以是的,我只是希望明天能取得最好的结果。
在EWC之后复仇会很好吗?
是的,当然,这实际上会很疯狂,非常好。
现在你已经在G2待了一段时间,适应了,感觉如何?
老实说,感觉非常好。我向男孩们提到了我的感受,我觉得非常舒服。起初,从我从人们那里听到的关于这些家伙的事情,我以为会完全不同,但自从我加入以来,他们让我感到非常舒服。尽管我在玩锚点角色,正如我在第一次采访中所说的,我表现得非常好。我从未感到在G2的压力,我觉得我还在M80,因为他们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团队,他们对待我也是一样的。我不是新人,我是老人,你知道吗?
你一直在打的对手有什么变化?因为平均对手的水平确实有所提升。
我想我两天前和Swisher谈过这件事,因为他告诉我他必须回北美打ECL,所以我只是感谢上帝我不必再和Take Flyte或其他一些队伍比赛了。这真的很好,因为老实说,我不想自大,但我觉得和很多弱队打很多比赛是在浪费时间。
你认为这支G2阵容的天花板在哪里?只是世界第一,赢得Major,这是目标吗?
当然,但这非常难。我觉得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团队,我们的技能基础非常好。像我,m0NESY,NiKo,huNter-,甚至Snax,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和个人都非常好。我们需要停止在这些简单的情况下搞砸,并实际玩CS,因为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我们就能成为一个非常好的团队。
你认为搞砸简单情况的原因是什么?沟通,游戏玩法,你在这些场景中搞砸了什么?
你知道,可能有很多事情,可能是压力。当你有很多优秀的个人时,有些人会尝试进行英雄般的操作或类似的事情。就像你看到m0NESY在最后一轮炼狱小镇上直接冲出中路,这种事情。这对他来说真的很好,他有一个好回合,但他可能会搞砸这个回合。这些小事可能会完全搞砸这个回合。